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8|回复: 4

求助荣耀x40i开机后有logo但是进不去系统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11

回帖

1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14
发表于 昨天 2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RT,这种情况是系统损坏吗?刷机能解吗?

1

主题

11

回帖

1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14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2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.......

12

主题

155

回帖

34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347
发表于 昨天 2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排除是不是硬件损坏 能不能进入rec双清 不行的话拆机修 系统损坏得拆字库

1

主题

11

回帖

1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12
发表于 1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DDDDDDDDDDDDDDDDDD

1387

主题

421

回帖

6209

积分

版主

积分
6209
发表于 1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待换电池试试 手机没有重要资料可以进rec清楚一下数据不行就刷机 最后是硬件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东海论坛VIP会员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东海手机维修论坛

GMT+8, 2026-6-28 09:48 , Processed in 0.056577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