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49|回复: 4

请教一下,可以从鸿蒙3用三键强刷到鸿蒙2.0.0.216吗?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6

回帖

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8
发表于 2026-3-5 14:0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教一下,可以从鸿蒙3用三键强刷到鸿蒙2.0.0.216吗?

0

主题

37

回帖

21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216
发表于 2026-3-29 17: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的,我就是强刷的

2

主题

33

回帖

3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35
发表于 2026-4-1 22:1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的也是鸿蒙系统 总感觉差点意思

13

主题

144

回帖

613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613
发表于 2026-4-2 07:01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

3

主题

202

回帖

752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752
发表于 2026-4-2 08:5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机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东海论坛VIP会员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东海手机维修论坛

GMT+8, 2026-6-28 13:28 , Processed in 0.05917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