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升缩楼梯

华为写底层BL工具,支持麒麟海思9000

[复制链接]

113

主题

705

回帖

5973

积分

版主

积分
597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24 13:0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升缩楼梯 于 2026-3-24 13:04 编辑
181621482 发表于 2026-3-24 10:32
MatePad 10.8(SCMR-W09) 刷这个失败了,断电重刷也是提示这个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

KIRIN990 V1

用官方的软件可以试试。但是数据文件没有你的机型的。只能找找9905g相关的



IDT_V2.0.0.9.rar

5.65 MB, 下载次数: 5

售价: 1 金币  [记录]

官方软件

2

主题

10

回帖

6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69
发表于 2026-3-24 13:1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xin cam on

2

主题

10

回帖

6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69
发表于 2026-3-24 13: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t tuyen voi

113

主题

705

回帖

5973

积分

版主

积分
597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24 15:3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升缩楼梯 于 2026-3-24 15:34 编辑
181621482 发表于 2026-3-24 10:32
MatePad 10.8(SCMR-W09) 刷这个失败了,断电重刷也是提示这个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

KIRIN990 V1

这个是找到的数据包,能不能用不知道。可以试试。还有一个原厂数据。我不会英文。编写不了代码。你要会可以发给你。
刷机有的机型要连接电池。有的不用。主板供电不够,刷不进





屏幕截图 2026-03-24 152916.png

KIRIN990.zip

5.87 MB, 下载次数: 13

售价: 1 金币  [记录]

0

主题

13

回帖

22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220
发表于 2026-3-24 17:2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升缩楼梯 发表于 2026-3-24 15:30
这个是找到的数据包,能不能用不知道。可以试试。还有一个原厂数据。我不会英文。编写不了代码。你要会可 ...

我机器现在是亏电状态,黑砖状态下充不进去电,不知道怎么办

113

主题

705

回帖

5973

积分

版主

积分
597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25 08:1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181621482 发表于 2026-3-24 17:25
我机器现在是亏电状态,黑砖状态下充不进去电,不知道怎么办

电池单独充电。

4

主题

217

回帖

1523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523
发表于 2026-3-25 11:3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rishthav 发表于 2026-3-22 12:13
Writing boot1
Writing boot2
Write file failed 2

安卓10是不行,不知是不是工程线的问题。

0

主题

13

回帖

2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20
发表于 2026-3-25 18:0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 you for sharing

0

主题

13

回帖

22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220
发表于 2026-3-25 20:0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折腾了,找了个XY的商家远程弄好了

1

主题

7

回帖

1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17
发表于 2026-3-25 20:1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业工具。普通人没有用。我也没有研究。有人在卖。这是写低层的。要在usb1.0模式下使用。配合其他软件才能刷机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东海论坛VIP会员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东海手机维修论坛

GMT+8, 2026-6-22 09:04 , Processed in 0.068871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