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36|回复: 3

淘汰下来的旧手机大家都怎么处理了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2

回帖

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5
发表于 2026-4-28 09:1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好多年前的旧手机扔了可惜,卖了不值钱

7

主题

215

回帖

202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029
发表于 2026-4-28 09:2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值钱也要卖,再留着以后盆都换不到

1

主题

136

回帖

537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537
发表于 2026-4-28 22:4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段时间涨得太猛,现在有所回落

3

主题

9

回帖

13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13
发表于 2026-4-29 11:07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刷其他系统做为wifiAP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东海论坛VIP会员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东海手机维修论坛

GMT+8, 2026-6-28 11:09 , Processed in 0.068235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