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14|回复: 6

求教各位大佬用论坛里的线刷可以企业定制版改官方版吗?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91

回帖

26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265
发表于 2026-5-10 12:3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企业定制版用着太不方便了。

4

主题

58

回帖

20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208
发表于 2026-5-10 20:07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学习中,,,,,

1266

主题

273

回帖

6406

积分

超级版主

积分
6406
发表于 2026-5-10 20: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机器
全字库版块解压密码:kuoge.vip     kuoge     kuo-acc    feige

东海VIP在线开通

1

主题

91

回帖

26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26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1 16:0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荣耀200、荣耀70

1266

主题

273

回帖

6406

积分

超级版主

积分
6406
发表于 2026-5-11 16: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荣耀70 拆机启用降级
荣耀200 需要编程器
全字库版块解压密码:kuoge.vip     kuoge     kuo-acc    feige

东海VIP在线开通

1

主题

91

回帖

26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26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1 17:3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往通讯 发表于 2026-5-11 16:14
荣耀70 拆机启用降级
荣耀200 需要编程器

首先感谢帮助亲自回答。
没想到这么复杂啊,感谢。
不知道编程器我能学会不

0

主题

30

回帖

8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83
发表于 2026-5-11 18:0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东海论坛VIP会员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东海手机维修论坛

GMT+8, 2026-6-28 11:07 , Processed in 0.069275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