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6|回复: 0

vivo的手机可以直接从橘子5降级到橘子3吗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5

回帖

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9
发表于 2026-6-20 18:4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有没有了解的大神解惑一下,是否可以只用一个橘子3的线刷包,直接把iqooneo5的系统从橘子5降级到橘子3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东海论坛VIP会员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东海手机维修论坛

GMT+8, 2026-6-28 08:37 , Processed in 0.077925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