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6|回复: 2

中转包和降级文件该用哪个

[复制链接]

3

主题

6

回帖

2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27
发表于 昨天 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中转包和降级文件该用哪个

1

主题

127

回帖

507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507
发表于 昨天 1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转一般是不通跨过那个版本         

0

主题

58

回帖

14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140
发表于 昨天 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问,求大神解答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东海论坛VIP会员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东海手机维修论坛

GMT+8, 2026-6-22 08:39 , Processed in 0.077417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